新闻
师生同心,“羽”你同行——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际师生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落实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校毽羽协会及公共体育部、相关院系师生的鼎力协助下,国际教育学院于2023年5月7日在我校风雨操场举办了首届“国际师生杯”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的举办旨在提升“一带一路”背景下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强化对外文化交流阵地建设和丰富留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比赛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留学生与中国师生积极组队,比赛设立了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和女单比赛组,师生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展现出了极大的参赛热情。参赛师生在吊球、扣杀中表现出了积极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羽毛球比赛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不仅锻炼了身心,更是展现了师生优秀的竞技风貌和良好的运动理念。此次比赛也为留学生和中国师生的交流和友谊建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增强了留学生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促进了留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目前,77名留学生居住在校内,针对疫情后大量留学生从境外返校复学的现状,国际教育学院积极调整管理服务方案,多措并举,在加强留学生学习管理的基础上,积极推进留学生课外活动和文化体验活动建设,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切实保障了留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状态。

获奖选手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大汉网络大汉版通内容管理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