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四届留学生学习笔记竞赛
发布日期:2023-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留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和加强留学生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国际教育学院于2023年5月7日至6月20日举办了“第四届留学生学习笔记竞赛”评选活动。

2018级和2019级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学习笔记竞赛,学生们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踊跃参赛,笔记内容涵盖了外科学、药理学、诊断学、神经病学等多门课程,条理清晰,内容丰富,表达准确,兼顾科学性和艺术性,展现了留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风采。此次竞赛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专业课教师担任评委,从参赛作品的正确性、严谨性、创新性和艺术性等方面进行评比,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

本次学习笔记竞赛提高了留学生思维创造力和对知识的归纳总结能力,有利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积极做好留学生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同时,国际教育学院注重加强留学生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培养爱学、勤学的学习习惯,积极促进我校留学生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2018级 Amisha Mondal

2019级 Udegbe Faustina Eneroso

2019级 Sonia Amir

2019级Qura Tul Ain

2018级Muhammad  Abdullah

2018级 Bridget Boateng Senya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大汉网络大汉版通内容管理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