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留学生在河北省第二届“我的河北故事——在冀外国友人汉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3-09-0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8月30日,河北省第二届“我的河北故事——在冀外国友人汉语演讲比赛”在河北广播电视台举行决赛。来自尼日利亚的2019级留学生Faustina Eneroso Udegbe(福斯蒂娜)代表我校参加了决赛。


决赛现场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与河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丰富在冀外国人士的业余生活,增进中外双方的理解和友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展示外国友人在冀的精神风貌和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让更多国际友人更加深入了解河北,感知中国。活动于今年6月份启动,经过初赛、复赛,共有来自9个国家的12位选手晋级决赛。

在决赛现场,Faustina Eneroso Udegbe(福斯蒂娜)用平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她眼中的承德,从历史、文化,再到饮食、气候,细数紫塞明珠的独特魅力。

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

Faustina Eneroso Udegbe(福斯蒂娜)获得优秀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最终,经过决赛现场评委综合打分,我校留学生Faustina Eneroso Udegbe(福斯蒂娜)获得优秀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大汉网络大汉版通内容管理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